首頁
1
最新消息
2
最新消息
3
I&J愛恩佳 心型❤️空氣清淨機出爐了~4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圖像裡可能有7 個人

Wow Wow ~ I&J愛恩佳 心型空氣清淨機出爐了~

白院長近期執行一項環保署之公共運輸室內空氣品質偵測計畫,由於國內公共運輸車廂內之空氣交換率受到人群進出影響,使得空氣品質驟降;因此,白院長擬解決此問題,進而帶領團隊構想及設計一款可隨身攜帶型之清淨機,內部使用醫療級HEPA濾網,外部結合新興科技3D列印機,以客製化的服務理念,量身訂製心型空氣清淨機,獨創設計,輕便實用,適合各個族群。


上班族在通勤時可以配戴在身上,辦公時也可以在放在桌上清淨空氣;空氣品質差會造成許多疾病,小朋友和家裡的年老長輩抵抗力較差,更容易生病感冒,在現在高汙染的環境下,每人一臺空氣清淨機已經是不可或缺了,你跟上腳步了嗎?


白院長及團隊與中山醫曹副校長合影
白院長執行高瞻計畫,推動國高中創客課程,以3D列印結合至醫療和環境課程教學,讓學生藉由學習實務操作激發其創意和創新理念,用以致學;將學術與產業連結,並幫助學生作品商品化、申請專利和進一步之推廣,使每位學生的想像皆能夠列印成型。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