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聯絡資訊2
http://www.injmedicalcare.com.tw/contact.html 愛恩佳-聚原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injmedicalcare.com.tw/images/corpimg.png 402-45 台中市南區(永興里)工學二街223號1樓 $ 04-2260-5531   愛恩佳品牌技術顧問為白佳原教授,曾任職中山醫學大學醫學人文學院院長,擁有公共衛生與醫院管理之醫療專業經歷。白教授於醫療院所服務期間,致力提升醫療照護、醫療服務與醫療安全品質,長期關注在公共衛生安全、醫療品質、醫療環境衛生與醫療環境污染等議題。白教授本身飽受過敏性鼻炎之苦,再加上於美國醫學中心進行相關研究時,親見兩位資深工程師在醫院手術室中進行空氣品質監測,深深感受到美國醫療院所對院內空氣品質管理之重視,因此決心研發出能改善民眾過敏現象,同時也能使醫護人員職業安全得到保障之高規格、醫療級的空氣濾淨機。用醫學研究的嚴謹態度與對醫療照護的專業熱忱,愛恩佳於是誕生。本著創新、研發(Innovation)的經營理念,正直、誠信(Justness)的經營政策,愛恩佳不但成為第一間與中山醫學大學產學合作的專業生醫科技公司,更榮獲中山醫學大學商標授權所有愛恩佳品牌商品。愛恩佳在中山醫學大學的資訊與技術支援下,致力推動醫學研發與產業界合作,是故,愛恩佳與醫界、學界、產界建立起長久良好的合作互動關係,使產品的品質與安全更有保障。愛恩佳不僅只是一個品牌形象,更因與醫學大學共享醫學資訊,而多了一分教導民眾認識各種正確醫藥保健觀念的責任,讓全民一起重視日常生活中醫療與用藥的安全。白教授親民愛家,以一位父親渴望給予孩子和家人最優質生活與最健康身體的心情,創立愛恩佳品牌,強調只生產高品質、純天然且用料實的各式醫療、保健、養生產品。愛恩佳的產品,除了嚴格要求符合專業、安全之醫療標準外,更堅持讓每個家庭能省錢、便利的在家中使用醫療級產品。因此,白教授在研發產品的同時,多方考量使用簡單、食用安全與實際成效之專業意見。在研發團隊的帶領下,愛恩佳不斷提供全方位的醫療保健產品與醫療照護服務;我們深信「悉心維護醫護人員職業安全,用心照顧消費大眾身體健康」是我們的責任與職志。我們衷心期盼,每個人因愛恩佳的出現,生活獲得幸福與美滿;因愛恩佳的用心,生活多一分放心與安心;因愛恩佳的關懷,生命充滿健康與快樂。 
首頁 聯絡資訊
聯絡電話:04-2260-5531
公司傳真:04-2260-1495
公司地址:402-45 台中市南區(永興里)工學二街223號1樓 (顯示完整Google map)
電子信箱:allenpai7@gmail.com

愛恩佳-聚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402-45 台中市南區(永興里)工學二街223號1樓
聯絡電話:04-2260-5531
402-45 台中市南區(永興里)工學二街223號1樓
*您的大名
您的聯絡電話
您的手機
*您的電子信箱
*您想反應的狀況,
建議,或諮詢事項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