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联络信息2
http://www.injmedicalcare.com.tw/cn/contact.html 爱恩佳-聚原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injmedicalcare.com.tw/cn/images/corpimg.png 402-45 台中市南区(永兴里)工学二街223号1楼 $ 04-2260-5531   爱恩佳品牌技术顾问为白佳原教授,曾任职中山医学大学医学人文学院院长,拥有公共卫生与医院管理之医疗专业经历。白教授於医疗院所服务期间,致力提升医疗照护、医疗服务与医疗安全品质,长期关注在公共卫生安全、医疗品质、医疗环境卫生与医疗环境污染等议题。白教授本身饱受过敏性鼻炎之苦,再加上於美国医学中心进行相关研究时,亲见两位资深工程师在医院手术室中进行空气品质监测,深深感受到美国医疗院所对院内空气品质管理之重视,因此决心研发出能改善民众过敏现象,同时也能使医护人员职业安全得到保障之高规格、医疗级的空气滤净机。用医学研究的严谨态度与对医疗照护的专业热忱,爱恩佳於是诞生。本著创新、研发(Innovation)的经营理念,正直、诚信(Justness)的经营政策,爱恩佳不但成为第一间与中山医学大学产学合作的专业生医科技公司,更荣获中山医学大学商标授权所有爱恩佳品牌商品。爱恩佳在中山医学大学的资讯与技术支援下,致力推动医学研发与产业界合作,是故,爱恩佳与医界、学界、产界建立起长久良好的合作互动关系,使产品的品质与安全更有保障。爱恩佳不仅只是一个品牌形象,更因与医学大学共享医学资讯,而多了一分教导民众认识各种正确医药保健观念的责任,让全民一起重视日常生活中医疗与用药的安全。白教授亲民爱家,以一位父亲渴望给予孩子和家人最优质生活与最健康身体的心情,创立爱恩佳品牌,强调只生产高品质、纯天然且用料实的各式医疗、保健、养生产品。爱恩佳的产品,除了严格要求符合专业、安全之医疗标准外,更坚持让每个家庭能省钱、便利的在家中使用医疗级产品。因此,白教授在研发产品的同时,多方考量使用简单、食用安全与实际成效之专业意见。在研发团队的带领下,爱恩佳不断提供全方位的医疗保健产品与医疗照护服务;我们深信「悉心维护医护人员职业安全,用心照顾消费大众身体健康」是我们的责任与职志。我们衷心期盼,每个人因爱恩佳的出现,生活获得幸福与美满;因爱恩佳的用心,生活多一分放心与安心;因爱恩佳的关怀,生命充满健康与快乐。 
首页 联络信息
联络电话:04-2260-5531
公司传真:04-2260-1495
公司地址:402-45 台中市南区(永兴里)工学二街223号1楼 (显示完整Google map)
电子信箱:allenpai7@gmail.com

爱恩佳-聚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402-45 台中市南区(永兴里)工学二街223号1楼
联络电话:04-2260-5531
402-45 台中市南区(永兴里)工学二街223号1楼
*您的大名
您的联络电话
您的手机
*您的电子邮箱
*您想反应的状况,
建议,或咨询事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