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最新消息
2
最新消息
3
I&J爱恩佳 心型❤️空气清净机出炉了~4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图像里可能有7 个人

Wow Wow ~ I&J爱恩佳 心型空气清净机出炉了~

白院长近期执行一项环保署之公共运输室内空气品质侦测计画,由於国内公共运输车厢内之空气交换率受到人群进出影响,使得空气品质骤降;因此,白院长拟解决此问题,进而带领团队构想及设计一款可随身携带型之清净机,内部使用医疗级HEPA滤网,外部结合新兴科技3D列印机,以客制化的服务理念,量身订制心型空气清净机,独创设计,轻便实用,适合各个族群。


上班族在通勤时可以配戴在身上,办公时也可以在放在桌上清净空气;空气品质差会造成许多疾病,小朋友和家里的年老长辈抵抗力较差,更容易生病感冒,在现在高污染的环境下,每人一台空气清净机已经是不可或缺了,你跟上脚步了吗?


白院长及团队与中山医曹副校长合影
白院长执行高瞻计画,推动国高中创客课程,以3D列印结合至医疗和环境课程教学,让学生藉由学习实务操作激发其创意和创新理念,用以致学;将学术与产业连结,并帮助学生作品商品化、申请专利和进一步之推广,使每位学生的想像皆能够列印成型。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